湖南幸运赛车

                                                                          来源:湖南幸运赛车
                                                                          发稿时间:2020-08-07 20:50:29

                                                                          徐水香回忆,家里一年都吃不了几顿肉,都是吃地里种的菜,由于家里条件不好,自己因此营养不良。随着小徐慢慢长大,13岁时,她发现自己的脚、手及眼睛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肿胀,检查后才知患上了肾炎。2017年在广州打工时,她身体又出现不适,“全身浮肿,肚子里还有几十斤腹水。”检查后医生才告诉她得了肾病综合症,需要进行肾穿刺,也需要按时服药。而贫困的生活加上每月的医疗费,让她不得不一边上班一边治病,“不上班就没有药吃。”因此,治疗也时断时续,最终恶化为尿毒症。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了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19岁的徐水香患上了尿毒症,她很想治好自己的病。然而,面对不菲的治疗费,养父母由于家庭贫困无力相帮,她转而向亲生父母求助,生父曾到医院来了两三次,最后一次给了她1000元,说了句“照顾好自己吧”之后便未再过问;生母也曾帮她四处筹过款,但后来把她拉黑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了一项行政令,要求联邦政府从美国工厂购买某些药品、医疗用品和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关键医疗产品在国内生产。根据该行政令,国防部、退伍军人事务部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在内的联邦政府部门必须从美国采购药品,不过允许在基于成本、可用性和公众利益等情况下的某些豁免。

                                                                          网上传出的消息是真的吗?十多秒短视频后又有怎样的故事?带着这些疑问,红星新闻记者找到了视频中的女孩徐水香。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视频中的事情都是真实的,自己生病后,亲生父母的态度让她现在想起心里都很难受。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有些不解:父母是世上最爱儿女的人,此事背后是否还有其他隐情?对此,红星新闻记者进行了多方调查,了解到此事的另一面……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如下图所示,目前许多来自中国媒体的账号,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乃至财新网,都被推特平台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870367例,死亡159864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59239例,新增死亡2174例。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